首页 > 图片轮播

洛阳铝箔公司

来源: 时间: 2020-11-06

中铝河南洛阳铝箔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国有企业,专业从事铝箔生产。主要设备包括:42000mm铝箔轧机、1台进口康普分切机、3台国产分切机、16台退火炉组、1台铝箔合卷机组、高精度国产轧辊磨床2台、进口赫格力斯磨床1台,轧机配备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霍尼威尔测厚仪和奥钢联板型和厚度自动控制系统。

我公司拥有最专业的研发队伍并采纳国家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能够生产厚度从0.006mm0.065mm的药用箔、食品箔、容器箔、烟箔、啤酒箔、装饰箔等各种产品。

公司保持一流的技术和品质,通过采用先进设备,整合企业资源,坚持诚信经营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今后,中铝河南洛阳铝箔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和环境保护的理念,顺应铝加工行业的大潮流,保持公司未来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积极投身于中国铝加工行业,并在其中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