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中铝铝箔

来源: 时间: 2020-11-06


  中铝铝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铝箔)是中国铝业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92681万元,是中铝公司为整合旗下的铝箔业务,提升增量资产,实现资源优化、优势互补,实现中铝公司跨越式发展铝加工产业战略而成立的铝箔产品规模化、专业化管理的平台公司。

  中铝铝箔公司为经营主体,是投资利润中心。拥有陇西、洛阳、云南三个装备一流的专业化生产基地,年产量达到了10万吨的规模,属国内一流的专业化铝箔生产企业。主要进行各种规格的单、双零铝箔,铝箔坯料,各种合金化产品和铝制品生产销售以及新产品的研发、申报和技术咨询服务,铝箔产品最小厚度为0.005mm,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化工、轻工、交通、能源、家电、包装及装潢等各个领域。

  公司通过了中国方圆标志委员会IS0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德国DQS质量体系认证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注册了美国的FDA。

  公司重视企业形象,始终把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放在首位,致力于优质产品、优良服务的营销政策,产品远销美国、中东、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及东南亚各国,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用户好评。

  中铝铝箔公司大力发扬中铝公司“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公司精神,秉承“严、细、实,新、恒、齐”的管理理念,借助社会各界的支持,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为“创建世界一流专业化铝箔企业”而努力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