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

来源: 中铝铝箔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26

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前身是云南铝加工厂。1996年,美国阿鲁麦克斯国际公司(ALUMAX INC.)入股,更名为云南新美铝铝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3763亿元,成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10年4月30日,更名为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浩鑫)。2015年,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云铝浩鑫股权,使其成为云铝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云铝浩鑫位于云铝股份阳宗海生产片区,占地面积达350亩,资产总额21亿元,公司目前拥有员工900余人。公司通过加快改革发展步伐,致力于科技创新,形成了20万吨铝板带箔综合生产产能。

公司始终致力于铝板、带、箔产品的生产研发和经营销售,主要产品有单、双零铝箔坯料、铝装饰带、阴极板、电子、电力电容器箔、无菌包装箔、烟箔、药箔、电池箔、保温材料箔等。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东南亚、南亚、欧美等国家,在国际市场上有着较好的声誉。连续多年被ABB公司评为“年度优秀供应商”。2016年3月,被美国GE公司授予年度“精进奖”。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拥有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先后主起草或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已达38个,其中,主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3个;拥有25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公司两次被评为“中国箔材十强企业”;0.0045/0.005mm超薄铝箔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3年12月,“浩鑫公司超薄铝箔研制成功并替代进口”名列《中国有色金属》杂志评选的有色三十年30件有影响力事件第18位;2014公司被昆明市评为“4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15年1月,公司荣获全国和云南省“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创新团队荣誉称号;2016年,公司《铝箔试验方法》10项系列标准荣获全国有色标委会技术标准优秀二等奖,公司《电容器箔》国家标准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昆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7月,“铸轧法制备 0.009mm双面光锂离子电池集流体用铝箔”获得了中国铝箔创新奖”之“资源效率奖”,同时公司组织申报的电力电容器用超薄铝箔(4/4.5μm)斩获中国“铝箔创新奖之技术创新奖”;2018年,公司《铝箔生产用铝管芯》荣获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三等奖;2019年云铝浩鑫超低针孔极薄电磁屏蔽用铝箔、高比能脉冲电容器用铝箔分别获得2019年第三届中国铝箔创新奖之技术创新奖和产品保护奖。

公司依托中铝集团及中铝高端制造的先进工艺技术及科学管理,向国内外的客户提供优质铝板带、铝箔产品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并将不断致力于打造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公司立志成为全球超薄铝箔生产基地和国内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铝箔生产优强企业,助力中铝高端制造打造千亿级中铝铝产业西南基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