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致敬祖国

来源: 时间: 2020-11-07

 

致敬祖国

举国欢腾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建国 71 周年的伟大日子,今年的国 庆节恰逢中秋节,双节合一,更添喜庆色彩。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 71 周年 华诞,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71 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1 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从 1949 年到2020 年,时间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

71 年风雨,71 年成长,71 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今天,一个充满生 机的中国,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过去的 71 年,激荡而伟大,从封闭到开放,从贫瘠到富裕,中国以“摸着石头过河”的精神,成就了一场伟大的革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发展中国家到如今 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的祖 国更是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以卓越的成就彰显着新 时代的大国风范、大国责任、大国担当和大国的贡献!“一带一路”、“构建 人类命运共同体”,使伟大的祖国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从严治党,反腐 倡廉,精准扶贫,绿色发展,简政为民、建设小康等诸项治国理政举措, 恩泽百姓,深入人心,从而使我们的国家强盛了起来。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面向未来,我们祖国的航船正在 破浪前行, 960 多万平方公里的锦绣河山,为我们创造伟业铺就了广阔舞 台。中华民族 5000 多年创造的灿烂文明,为我们奋勇前进提供了强大精神 力量。新中国成立 71 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 础。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铸就我们人民共和国新的更大辉煌。

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就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没有共产党,就 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尤其是经过 2020 年初春那场惊 心动魄的抗击新冠肺炎病魔的人民战争洗礼,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和指 挥,伟大祖国实力的强大和制度优越,使中华儿女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更加拥戴中国共产党,更加感恩于党,更加感恩于伟大祖国!

国旗,在新世纪升起;国歌,在新世纪奏响。我们走在时代的前列, 那就让我们伴着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勇当舵手,乘势而上,开辟新时代,领航新征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