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铝箔公司获批成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时间: 2020-11-07

洛阳铝箔公司获批成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根据 7 月初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条件,洛阳铝箔公司积极准备收 集相关申报材料,并与中铝材料研究院签订共建协议,确定省工程研究中 心的研究方向,7 月底完成申请材料的提交。8 月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关于河南省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 137 个省工程研究 中心的批复”,依托洛阳铝箔公司的“河南省高性能铝箔材料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榜上有名。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的研发平台。该 研发平台是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企业研发能力的最主要资质,代表企 业研发能力在我省行业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河南省高性能铝箔材料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是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研发实力和科 研平台的肯定。

“科技创新、技术引领”是洛阳铝箔立足之本、发展之道。2020 年洛 阳铝箔申请专利 5 项,授权专利 7 项,为洛阳铝箔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较大 技术支撑。未来,洛阳铝箔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为推动河南省的科技发展, 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