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陇西公司 2020 年三标体系监审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 2020-11-07

陇西公司 2020 年三标体系监审圆满结束

9 月 3 日至 6 日,由北京海德国际认 证有限公司专家吴应福、胡伯寒、张雪舟 组成的审核组对公司管理体系进行了为 期 4 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组长吴应福给 出了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的审核结论,标志着公司顺利通过 2020 年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在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上,吴应福对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组成员及分工、审核日程安排等作了说明,对职业健康的转版、新冠 在公司内部的宣传和培训、新冠的应对要求、防护品的发放、危险源和风 险的辨识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和处置措施等重要监审内容做了重点讲解。 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刘鹏举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迎及感谢,并作出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审核计划做好审核 准备及配合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现场抽检、查阅记录、核实数据、面对面 沟通交流等方式,先后在安全环保部、技术品质部、综合管理部、营销部、 设备部、财务部、轧制车间、精整车间、储运车间及制造部进行了现场审 核。

9 月 6 日,在审核末次会上,专家组一致认定陇西铝箔三大管理体系均 符合审核标准,同意通过 2020 年“三体系”的认证审核,同时针对存在的 不完善之处也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 刘鹏举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审核组专家关于公司三体系提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