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铝箔通过洛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 中铝铝箔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9

洛阳铝箔通过洛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近日,洛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2023年拟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示,洛阳铝箔榜上有名。

洛阳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在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根据本市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为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认定的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洛阳铝箔全面聚焦科技成果转化,落实提质增效工作要求,重点围绕铝箔加工行业需求,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推动公司自主核心技术研发,现已有授权专利50余项、以主要参与单位编制国家标准1项、通过国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鉴定1项。

(洛阳铝箔白万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