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铝箔旗下云铝浩鑫与云南中烟共同举办烟用箔交流洽谈暨云产卷烟宣介会

来源: 中铝铝箔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0

中铝铝箔旗下云铝浩鑫与云南中烟共同举办烟用箔交流洽谈暨云产卷烟宣介会

    4月4日下午,中铝铝箔旗下企业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联合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烟用箔交流洽谈会暨云产卷烟宣介会,围绕合作共赢、绿色发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中铝铝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缪文先,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毅,云铝浩鑫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吉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云铝浩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鹏举主持。

    缪文先首先代表中铝铝箔党委、经营班子对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铝铝箔是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战略单元唯一一家铝箔先进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行业内产业链供应链最完善的绿色低碳铝箔生产企业,承载着铝箔行业“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的责任和使命。拥有洛阳、陇西和云南三个专业化的铝箔生产基地,药用箔、软包电池铝塑膜、超薄铝箔、烟箔等主要单、双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最小厚度达到0.0045mm。中铝铝箔以“做一流产品、创一流品牌、建设世界一流铝箔企业”为战略目标,不断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交货的及时性、服务的主动性”,与客户实现互利共赢。中铝铝箔愿与大家共同携手打造更加完善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曾毅表示,云南中烟将坚决贯彻云南全产业链重塑云南烟草产业、有色产业新优势部署,聚力高端突破,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保持云南卷烟国内市场规模、国际市场规模、税利总额、一类烟规模和优质烟叶规模“五个第一”。云南中烟对云铝浩鑫技术创新攻克卡脖子问题,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领先,超薄铝箔填补空白替代进口等印象极为深刻。大家对绿色低碳的共同追求,有了合作共赢,他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打造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

    康吉昌指出,云铝浩鑫始终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思路,着力解决云南卷烟、食品、轻工、电容器等工业所需铝板带箔生产研发,构建了铸轧——板带——铝箔一体化绿色低碳铝板带箔产业模式,为云南卷烟工业需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一体化的产业规模、行业领先的设备设施、完备的生产管理体系,实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团队,一定能够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绿色低碳铝板带、铝箔产品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同时,他表示,在建设中铝集团铝精深加工排头兵,努力成为铝加工行业的引领者的奋斗之路上,云铝浩鑫愿与大家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中铝铝箔相关部门负责人、云铝浩鑫班子成员、云南中烟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47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